close

今天晚上的時候

和哲宇 鴻仁去夜市

當買完東西時

突然有人喊小偷    小偷

就有一ㄍ好像是國小1年級的孩子跑過

我當時拿著一堆東西

所以算了!!    沒去抓他

就在我要去牽腳踏車的時候

我看見了那ㄍ小孩

我馬上放下東西去追他!!

我抓到ㄌ

把那家攤販去

原來是他偷了草莓

和另外一ㄍ人一起偷ㄉ

當時老闆娘就一直罵

最後那ㄍ小孩子說對不起才了事!!

我也走ㄌ!!(老闆娘沒跟我說謝謝 = ="" )

回到家

我跟我媽說了這件事

我媽罵了我!!

他說小孩子會偷一定有他的苦衷阿!!

你幹嘛抓他!!!

我想想也對

但是俗話說  細漢偷挽瓠,大漢偷牽牛       不是嗎????

我搞不懂!!

後來想想

我真的是一ㄍ大笨蛋

去抓那小孩幹嘛!!

小弟弟     哥哥對不起你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aaa136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